脑洞!

突然窜入脑海的,关于哥谭拟人。


反派对着正义联盟们发射光线,可是出了意外没有对英雄们起作用,反而笼罩了他们身后的哥谭。

然后蝙蝠侠身边出现了一位女士,这位女士美丽忧郁,看似脆弱却有着坚毅无比的品性。蝙蝠侠无法控制对她的保护欲和怜惜,时时刻刻关注着她,甚至带着她夜巡,这引起了超人的嫉妒。


不让我去哥谭就算了,小脾气很可爱的。

可是为什么我看一眼这个女人他都瞪我!

为什么她可以坐蝙蝠车,为什么她可以和你站在滴水兽上!为什么她可以随便吃阿福的小甜饼,为什么……等等,那是我送你的戒指,你为什么给她看,为什么对她笑!什么叫感到致命的吸引力。为什么为什么!

不不不!布鲁斯!你变心了,不爱我了!我们才确认关系三个月啊!

拉奥,救救你仅存的信徒吧!


“克拉克,我今晚不去你家了,阿福想见一见她。”


“……好的,B。”


不!!!!!!!!!


戴安娜:哦,你不知道吗,她是哥谭经过魔法射线以后的精神化身。你可以叫她歌西娅。


超人:你好女士。我是布鲁斯的男朋友,很高兴能见到你。你对布鲁斯意义重大,对我也是。请叫我克拉克。~:)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3 )

© 叫我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