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最期待的过年,最近几年都有点折磨。
因为你的父母不再是一个整体,她们变成了两个拉锯你的个体。
妈妈只有一个人,我自然是要和她一起过年的,为此改变了持续18年的去奶奶家过三十,和弟弟妹妹玩闹的习惯。
爸爸虽然有错,但也依然爱你,他背后还有这爷爷奶奶,都期望你和他们一起。
我不得不忍着难受拒绝他们。

可是没有人理解你的难过。
妈妈会冷嘲热讽的说“你要跟他们过年也行啊,我自己过呗,过完年你也别回来了。”
爸爸会说“过年了,你就不想陪陪我?”
甚至最疼我的奶奶也会说“过年你妈去哪儿啊?她要是回你姨那边,你就过来;就你俩在家,那我就不说什么了。”

好像这个家什么样子,全在于我的选择。
可失去那一切的是我!!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叫我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