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

ABO设定 关于怀孕

主要成员中除了闪电侠O,蝙蝠侠B,其他都是A

本来蝙蝠侠很满意自己的第二性别,但碍于氪星人强大的基因,超蝙在一起没多久,他就怀孕了。而同时,闪电侠也怀孕了。

蝙蝠侠很不高兴,两个超级英雄同时怀孕,意味着联盟中将失去1.5个有效战斗力,1个闪电侠和0.5个蝙蝠侠。甚至是2.5个战斗力,1个闪电侠、0.5个蝙蝠侠和1个绿灯侠。

老爷🙃

果然,蝙蝠侠永远是对的。绿灯侠开始了360度对闪电侠的关照。

“小熊,你慢点跑!”

“……可是我已经在慢走了”

“巴里,你看这个小帽子多可爱。”

“……哈尔,我不是很喜欢绿色的。”

“甜心,这是我跟邻居太太新学的营养餐,配方有改进,对你和宝宝都好哟。”

“……”面对连续一周各种不同口味的糊糊,巴里表示心塞塞。

并且,蝙蝠侠发现自己的计算还是有遗漏的。

“B,GL刚刚推荐我的小帽子,你看这个格子的好看吗?”

“……”  嗯,比绿色强一点点点。

“B,我在对氪星历史的记录中,发现了一种传统的孕夫服饰,我陪你一起穿怎么样!”

“……” 不好意思,我对白色蕾丝边、蓝色蕾丝边和红色蕾丝边的衣服不是很感兴趣。

“阿福,今天的小甜饼怎么只有一半的量。”而且不甜。

“布鲁斯老爷,考虑到您打算7个月后才回家修养,我认为对于甜度的摄入转化为营养餐更合适。”阿福放下手中特质的豆子大全营养餐,面带不满的说道,“出于对胎儿健康的考虑,我中断了一年和咖啡豆供应商的合同。”

“阿福!”

“并且请求卢修斯,停止为您安装新的蝙蝠车提速引擎。”

“No!”

“并考虑安装婴儿安全椅。”

“!!!”

“蝙蝠侠呼叫超人。”

“B,我就在楼上。”

“很好,鉴于孕夫的心情变化多端,很不稳定。我现在十分想看氪星人口吞大绿氪。”

“⊙︿⊙”

“或者氪星人晒红日光浴,你选吧。”

“╥﹏╥ ,我选日光浴。”

“戴着罗宾的眼罩晒。”

“……哦”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我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