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脑洞】假如May想试试做些美妆视频,而模特是Peter。

梅玩油管并用pp当模特各种打扮,结果异常火爆被托尼发现的脑洞。

May的工作很忙,身体也渐渐吃不消,某天她中暑病倒了好几天。幸好她的老板人很好,将May接下来两个月的工作时间减半算放假。

Peter担心的不得了,他告诉May自己有学期奖学金和stark实习项目的工资,闲暇也会去打工,要求梅这两个月每天好好休息,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就好。

于是May打算做一个短期的youtube博主,晒晒养的植物、厨艺(?)、育儿心得(??)什么的,没想到很快火了起来。粉丝们觉得梅长得这么漂亮,不如尝试一下美妆视频,梅欣然接受,并混得风生水起。

在梅马上就要感到厌烦时,Peter放暑假了。

梅有了新的目标,Peter为了梅开心,配合的做了梅的模特。穿一些梅搭配的衣服并被化一些“猛男妆”“正太妆”“职场精英妆”“托尼史塔克仿妆”“熬夜拼乐高妆”等。

于是某天,闲得无聊和happy打高尔夫的Stark先生,瞄到了happy手机上他暗搓搓关注的梅发布的视频。一下子被戴着猫耳发箍、因为“不良少年夜店妆”而露出羞涩笑容的Peter吸住了眼睛。

【铁:哦豁,没想到小朋友打扮一下这么好看。不如……】

于是打着“当博主其实很耗心力,我觉得你应该给梅提供一些技术支持表示关心,让她玩得更轻松愉悦”的旗号忽悠happy,成功在梅的隔壁安排了职业为自由化妆师和造型师的“情侣租客”。

【happy:hi,梅!这是我的两个朋友,来这边短期游学,听说你的油管经营得很好,想学一学经验。

梅:哦,我也只是一般水准了哈哈。不过我最近看评论,有一个“吸血鬼仿妆”的图片很有意思,可惜我总画不好,这样倒是方便了。

“租客女”:哦,夫人,我们很愿意提供帮助。其实这样这样这样就可以……

“租客男”:对了,正好我那里有去年万圣节的吸血鬼伯爵服装,如果不嫌弃的话……

梅:哦,如果这样真是太好了,麻烦你们了。晚上一起吃饭怎么样,我下厨?

happy&Peter:???说好的爱的奖励/只是随便玩玩呢?】

当然了,吸血鬼仿妆什么的自然是铁爸爸的“点单”。他命令Friday搜索一切可爱/性感的仿妆与造型,自己筛选过后在梅的频道下倾情留言,小号各种点赞霸占热评,并360°视频截屏收藏,时不时拿出来欣赏。

结果某天被躲难躲到复仇者大厦的Peter抓个正着【此处应有铁的痴汉脸】,于是Peter暗搓搓的打算报复。

后面就想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太太想写吗~嗯???

评论
热度 ( 73 )

© 叫我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