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豁~
突然想到,电影里老爷要把正义联盟的会议室(或者基地)建在韦恩大宅,那说明要重新装修了,也就是在蝙蝠洞上方,那以后岂不是做些什么事岂不是很方便。

“就这样,散会。”
“B,这么晚了我就住下了吧。”
“……你飞回去不是很快。”
“哎呀,胸口有点痛,估计是毁灭日戳的伤口的后遗症。”
“……好吧,阿福会带你去客房。”
“B,我能跟你一起睡吗?玛莎说我们应该经常谈谈心。”
“……跟我来……”

习惯以后
“散会吧。超人,今晚留一下。”
“好的,B,我先去洗澡了。今晚可以摸摸你的奖杯吗?”
“……可以”

【突然猥琐】

(* ̄3 ̄)╭♡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
© 叫我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