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个梦,很适合铁虫啊

昨晚又做了梦,感觉这个梦很适合铁虫啊。

梦里我和几个伙伴约好旅游,吃晚饭的时候一个小姐姐突然被一辆豪车接走了,她跟我们说她2点前一定回来,让我们自己玩,我和其他几个朋友4个人惨兮兮住在一个简陋的标准间里。
而她,一夜未归……

放到铁虫身上不就是

peter和小伙伴或者学校组织春游,结果定的酒店饭店都很一般,Peter不觉得怎么样,但是铁人爸爸表示:怎么能让我的睡衣宝宝受委屈呢!于是在晚餐的时候,happy开着豪车以一顿晚餐的名义,接走了Peter。
单纯的小蜘蛛和朋友打了招呼,给留个门什么的,结果被接到一家豪华酒店,不仅和早就飞过来的Tony吃了烛光晚餐,还一夜春宵。
接下来的旅程也从原本的经济三日游,变成了钢铁侠全程伴游的二人豪华小蜜月。

再展开一下
回到学校,每个人要交一份春游观察日记。
别人都是写什么,在观光车上参观了xx景区,在xx研究室参观了目前最先进的xx模拟实验,并且尝到了酒店提供的当地特色美食。
到了Peter就变成了,和xx景区的保护动物亲密互动,协助xx实验室的x博士进行了一次xx模拟实验,拿到了x博士的大学推荐信,还在特色美食创始人的店里尝到了其传人亲手制作的美食。

小伙伴表示,你和我们画风不一样!友尽!

哈哈哈😂😂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叫我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