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致相同的审美和理解能力决定了你们能否相处融洽。

谈恋爱的标准之一,对方有跟你一致或【略】高于你的审美理解能力。

具体点就是,我不希望和他看个电影最后他一点儿没明白电影讲的什么。我自认在这方面的理解能力是正常水准的,所以不是很愿意当那个叭叭叭讲解的人。不求和我侃侃而谈,只求别问我白痴问题。

目前我看过的片子,不管国内国外新片老片,哪怕一知半解的意识流片子,我也不是那种(电影放到一半着急的问朋友,这什么意思啊,诶怎么回事,这人谁啊,哇他不会死吧怎么办?) 的人。不回答他他还着急不乐意。

和这种人看电影能被气死好嘛!不幸的是我遇到不止一次!
大哥,我怎么知道这人后来死没死!
大姐,这人几分钟前出现过的好嘛。
大爷,这片还没演完,我怎么跟你解释这个“莫名其妙”的故事到底怎么回事,当我导演啊。
电影院里能小点声吗?能看完说吗?能别摇我胳膊吗!

就我个人而言,看电影之前起码了解一下故事背景或看看预告片吧,你让我123都没看过就和你去看4,我是拒绝的,缓几天我补补前几部好吗?
我是真的很难过看蜘蛛侠的时候,听到有人问Peter是蜘蛛侠吗?看消失的爱人刚开始就有人问我女主去哪了,为什么啊?

我不求看完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您跟我叭叭这个意象代表什么123,因为我也很难做到。但别指着出场好几次的派的哥哥问我,这人谁啊?  你爸爸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叫我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